关于征集202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与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2 10:47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做好202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相关工作,科学设置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经研究,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2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与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指南应坚持四个面向,重点围绕“5512”产业工程、重点产业链以及未来产业相关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和产业“卡脖子”难点,聚焦产业链突出成果转化关键问题。

2.项目需求应聚焦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支持产业技术攻关和应用研究,支持先进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示范,鼓励与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申报项目,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取得实效。

3.基础研究专项要以促进重点领域整体研究能力的提升,实现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为目标,突出需求建议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导向性;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要以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目标,为我市科技创新决策部署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4.各单位围绕开展的项目提出指南方向,有代表性和针对性,要求文字精炼,条目式报送;请宿州学院、市立医院等高校院所及行业龙头企业对基础研究专项提出相关需求建议。

5.请各单位于2024年4月21日前将申报指南征集汇总表和项目需求表(附件1、附件2)报送至市科技局行政审批科(县区、园区企业由所在地科技部门汇总后统一报送),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段大鹏,徐昆鹏  联系方式:0557-3025760

电子邮箱:szskjjxzk@sina.com

附件:1.2024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征集汇总表

      2.2024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需求表

文件及附件下载:关于征集202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与项目需求的通知.docx


                                                                                                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