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2年宿州市“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1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宿科计﹝2022﹞41号

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讲话要求,进一步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根据《宿州市揭榜挂帅制技术攻关项目试点工作方案》(试行),经前期技术需求征集及研究后,现将2022年宿州市“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榜单予以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要求

2022年宿州市“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共发布1个榜单,下设2个子课题,按榜单进行揭榜。

(一)揭榜方应为全国范围内有研发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主体或各类创新主体组成的联合体;

(二)揭榜方应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具备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科研团队,有能力完成发榜任务;

(三)揭榜方应能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四)项目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揭榜方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等责任主体信用记录良好,并就信用情况作出书面承诺,对信用存在问题的,取消项目立项资格;

(五)揭榜方不得与发榜方存在股权关系和关联交易。

二、揭榜流程

(一)网络申报。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线上申报,揭榜方登录:https://kj.ah-ry.com,进入宿州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网站申报揭榜,或输入网址:https://kj.ah-ry.com/setup.exe,下载“宿州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程序进入申报,归口管理部门选择宿州市科学技术局,按要求填写申请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审核上报(申报系统相关问题可加入QQ群咨询,群号:178063783)。

项目单位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8月15日,关闭时间:2022年8月29日。

(二)市科技局会同发榜方组织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对揭榜方技术方案、经费预算和有关条件进行核验。重点审核揭榜方研发实力、科研条件、人员队伍和揭榜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等情况,必要时将组织现场核查。

(三)根据核验结果及应用方意见,提出拟中榜名单及经费额度,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最终应用方、揭榜方和市科技局联合签订项目合同书,按照项目合同书约定履行各自责任与义务,并发布揭榜公告。

三、联系方式

农村与社会发展科:

周军洋  3060062;18055777976

综合计划科:

刘梦霏  3022729;18055778179

宿州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系统交流群:

QQ群号码:178063783

附件:附件1.宿州市“揭榜挂帅”“大豆振兴协同创新工程”项目榜单.docx

          附件2.宿州市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操作说明.docx

                                                                                          

                                                                                               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