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7:25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高新技术企业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企业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科技局深入宿州市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霖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活动。


普法人员在企业详细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用生动的案例视频,释法说理,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了企业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