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9 16:08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3月26日-29日,市科技局联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开展全市202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调研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海波带队。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各县区(园区)召开了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座谈会,了解各县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情况,对2024年度高企申报企业进行逐个逐项梳理,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后,对各县区(园区)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现场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投入、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卓海波在调研时强调,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企业摸排和培育力度,常态化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时刻掌握辖区内科技企业发展情况;科技服务机构和审计中介机构要实地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进行服务指导;企业要提高创新意识,强化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