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19-01-25 ][ 2019-01-25 ] 状态: 已过期

中共宿州市科技局党组关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91号)文件要求,市科技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以律己,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特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对照检查、寻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请将意见和建议于117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联 系 人:刘梦霏    联系电话(传真):3022961

电子邮箱:szskjj@sina.com

附件:征求意见建议表

 

                        中共宿州市科技局党组

                                                 201919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