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宿州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4 14:51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阅读: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省委宣讲团第九组组长罗平,赴宿州市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主持报告会。宿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部分离退休厅级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宿州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师生,部分理论宣讲骨干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年来美好安徽建设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宿州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罗平希望宿州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做到“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贡献更大力量。

    宣讲报告结束后,罗平还与宿州市直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信息来源:安徽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