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及人才团队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8 15:54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各县区科技局、市管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加大高层次科技人才的招引培育力度,加强对落户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及人才团队的服务能力建设,促进科技人才更好、更高质量地为宿州市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经研究,建立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及人才团队库(以下简称人才库)。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入库条件

        本通知所指高层次科技人才或人才团队,为科技人才或人才团队领军人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才或团队。

    1.已经和宿州市辖区内企业或相关单位签订合作协议的科技人才或科技人才团队;

    2.已经获批安徽省或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的团队;

    3.申报入库的科技人才团队基本符合《关于印发<宿州市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宿科智〔2019〕61号)条件要求;

    4.申报入库的科技人才符合《关于印发<高层次人才及引才平台奖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组通字〔2018〕48号)第六条要求。

    二、申报入库程序

    1.企业或相关单位根据申报类别,填报《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入库申报表》(见附件1)或《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入库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至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

    2.各县区科技局、市管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对申报单位材料初审,对初审合格的进行汇总上报(见附件3、附件4),并出具推荐函报送至市科技局;

    3.市科技局组织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评审,并进行现场核查。对符合条件的批准入库。

    三、相关要求

    1.申报工作由各县区科技局、市管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经初审合格后出具推荐函,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版材料,于2020年3月13日报送至市科技局人才智力引进与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统一组织入库申报后,新签约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或人才团队,各县区科技局、市管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及时安排企业或单位申报入库。

    3.对年度申报安徽省和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以及申报各级各类科技人才项目的,优先从人才库里推荐。

    联系人:杨夫杰 0557-3022079

            周军洋 0557-3060062

     

    附件:1. 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入库申报表.docx

          2. 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入库申报表.docx

          3. 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入库申报汇总表.docx

          4. 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入库申报汇总表.docx

     

     

     

                        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