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1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4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邰莉莉以“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为题给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人员上了一场党课。

        

邰莉莉同志从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四个方面用一个个小故事对延安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就要坚持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就要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就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加强道德的修养。就要坚持贯彻党章,严明纪律,加强纪律。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