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6:58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继国主持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为全局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组织交流研讨。

    学习会议上,李晓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务必学好、领悟好、贯彻执行好。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这个事实,提醒全局党员“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引导全局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持续抓好“党史”学习这个必修课;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目标,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使自己在思想上触动很大,确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宿州市的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