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16:09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科技局机关党委的部署,中共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于2月2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局机关党组成员、副局长邰莉莉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支部书记张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相关内容。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制定工作方案。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之间、党员与其他干部职工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梳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张君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举措。每名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大家对支部及个人剖析分别进行了点评。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听取批评意见时,虚心接受。

    邰莉莉同志对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支部班子成员及每位党员思想认识到位,能够认真查摆,不回避思想深处的问题,剖析原因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