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09:57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落实高企倍增计划,提高高企申报质量,确保“十四五”全县高企发展开好局、起好步,1月30日下午,泗县科技局召开2021年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泗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韬主持,拟申报和复审企业负责人、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经济调度会议精神,2021年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实行县级领导包保“四上”和“两新”企业,实行一月一调度,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对高企培育情况的报告,就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技研发及申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高企申报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项严谨细致的工作。一是提高认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申报高企主要是为了促进企业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软实力;二是刻不容缓,今年各项工作都有所提前,高企申报工作要充分做好准备;三是全力以赴,完整全面的高质量申报材料是企业通过高企认证的关键,现在正面临年关,大家务必重视起来,一心一把这件事做好;四是充满信心,“比认识更重要的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各企业要注重平时的工作自查和完善,争取一次性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