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赴省科技厅对接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12:07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12月31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委副书记王汝娜,县委常委、副县长许丙华带领县委办公室、县科技局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汇报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姚群,农村处、合作处、成果区域处、高新处、引智人才处、规划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县委副书记王汝娜汇报了泗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恳请省科技厅在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基地、科技项目承接、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支持。

    省科技厅副厅长姚群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泗县提出请求帮助的三个方面10个具体事项,表示照单全收,在同等条件优先考虑支持泗县。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泗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财政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三是要积极争取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支持;四是要加强对科技项目、创新平台等项目绩效管理。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对县提出的请求事项也一一做了回应。

 

 

    最后,张志强书记再次感谢厅长以及各处室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县委县政府及县科技局要结合省科技厅工作要求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科技创新,加快完善体制机制;二是争创创新型县、省高新区等,要做好前期基础,对照指标、补齐短板,提升强化自身条件;三是要优化招商,重点招引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从主客观因素分析原因。四是要对省厅支持的科技项目强化绩效管理,优化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