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晖局长南京考察生物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31 11:58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12月29日,市科技局李晓晖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南京升申(江苏)生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该公司拥有国内首个“智慧城市餐厨垃圾集运处置系统”,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生物转化等技术进行餐厨垃圾分类处置,提供从垃圾集运、生物转化处置和转化品种迭代的综合解决方案,破解了餐厨垃圾量大、集运处置困难等行业痛点,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我市下步要解决社会发展问题的一个重要需求方向。

    30日上午,李晓晖一行还考察了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AR/VR(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系统及场景化服务商,提供相关软件工具包产品和相关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使XR/AI(扩展现实/工人智能)应用开发变得简单而高效,在与传统产业融合方面有较广阔的应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