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科技局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11:13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要求,切实增强招商引资、招才引资工作成效,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日前,宿州市科技局赴上海与有关高校和客商对接洽谈,以务实举措深入开展“双招双引”。

    活动期间,李晓晖一行首先到访上海大学量子与分子结构国际研究中心,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晓宇、科技合作处处长焦正、量子与分子结构国际研究中心主任任伟、高温超导重点实验室周迪帆等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战略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随后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瞄准精密光谱科学技术的研究前沿与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在量子光学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与中心博士生导师荆杰泰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其来宿创办公司,推动量子光源仪器商用化、产品化。

    李晓晖一行还考察了一度天使公司,该公司以“加速器+基金”的创投驱动模式,首创“资商、资源、资本“的赋能三元体系,着力打造创业赋能加速平台,并成功开发了产业招商智能终端APP,有力解决了现行招商方式存在的资源有限、深度不足、质量不高的缺点不足,开创了招商引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