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到市农科院作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9 10:56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市农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晓晖从科技创新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定位,加强顶层设计、打造政策高地,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保障机制与工作举措,改革与创新等五个方面,对宿州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刻地阐释和分析。通过讲座,市农科院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宿州科技工作16字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合作、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对市农科院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

    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开兵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学习科技工作者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不甘落后、勇于赶超的精神,主动把握农业科技创新动态,认真谋划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为宿州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要做好科技项目谋划和申报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宿州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助推宿州科技发展。三是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实施好承担的项目,建好示范展示点,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宿州产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农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内外干部及技工班队长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