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7:15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10月30日上午,2020年第三次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在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经开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区科技局、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科技局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慧、邰莉莉分别就1-9月份技术合同成交额、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和高新技术产业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园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李晓晖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总体向好,但部分指标仍然处于全省后进位次。全市科技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干60天,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技力量。

    李晓晖强调,四季度是“十三五”收官期,更是“十四五”谋篇开局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宿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两地三区一中心”(“两地”:科技创新政策扶持新高地、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汇集地;“三区”:承接高新技术产业转移集聚区、科技金融融合创新试验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一中心”:区域科技创新策源中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