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感受民族团结进步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4 16:45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意识,10月14日,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史继国带队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员生动、详细地解说及观看专题展厅中一张张生动多彩的图片、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的发展。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赞叹交流,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深刻感受到国家、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就。深刻感受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勤劳奋斗,中华民族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传承了民族团结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