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0:36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带队成立调研组,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萧县实地察看了安徽海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磐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江萧县高科技企业孵化器、佩米众创空间;在市高新区实地察看了安徽国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宿州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蓝海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赛诚云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阿尔法科技企业孵化器。

    实地察看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市科技局及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就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市直各相关单位分别发言。侯家春主任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并指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成绩一是高新技术产业惊艳,二是技术高端,三是招引工作较突出,四是平台较完善。

同时,侯主任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守初心,久久为功;二要高站位,注意招大引强;三要重融合,加快转化再造。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创新“151工程”,坚持高起点、高站位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促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