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9 09:19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切实加强职工的学习教育,2020年9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徐文东律师受邀为市局干部职工普及民法知识,专题学习讲座由市局邰莉莉同志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到会参加。


徐律师在讲座中普及了“民权保护之母”——《民法典》的起草过程,颁发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点解读了《民法典》条文中的具体内容,语言鲜活,案例生动,为大家开展了一场既专业又接地气、法治氛围浓厚的专题讲座。


此次民法典专题讲座,加深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加强干部职工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觉悟,有利于把贯彻实施《民法典》与开展科技工作结合起来,从而提高科技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