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08 09:44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9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民族英烈。

 

上午10时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当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工作人员全体起立,向英雄致敬。75年前,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直播结束后,干部职工感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要更加热爱祖国,珍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