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3 17:49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信息来源:拂晓报

8月23日上午,宿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宿州科技馆一楼展览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出席活动,并参观现场科技成果展示及宿州科技馆。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全市科技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这一主题,通过展示科技成果、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大市民集中宣传科技法律法规和自主创新政策。积极展示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普发展成就,优秀创新人才(团队)和创新型企业成果,增强公众对科技创新创业热情和信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期间,重点在宣传科技法律法规展示科技创新成就科技战疫成效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同时,开放宿州科技馆,鼓励我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科技科普设施、实验室等科技资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免费向社会开放并成为常态。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向社会开放,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