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来我市调研研发投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4 11:29 编辑:行政审批科(综合计划科)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7月22日,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清带队来我市调研研发投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主持会议,副局长邰莉莉对宿州市研发经费投入情况进行汇报。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宿州学院、市农科院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邰莉莉首先从我市研发经费投入整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工作举措、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相关建议五个方面对宿州市研发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也结合自身情况,对研发经费投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河清处长强调了省厅对研发经费投入工作的重视,并对宿州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做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单位能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尤其是更加扎实的做好统计这一基础工作,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李晓晖局长指出,当前宿州市研发经费投入所面对的主要问题一是创新意识不足,产学研合作不紧密。二是研发基础薄弱,创新资源匮乏。三是统计填报不规范,数据统计不全面。针对这些问题,市科技局会积极举措,多措并举,在相关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让宿州市研发经费投入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