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发布

发布日期:2020-07-02 21:54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202072日下午市科技局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宿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发布,拂晓报社、宿州市广播电视台、宿州发布中安在线等新闻媒体受邀参与。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史继国对近年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特别是今年4月,安徽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砀山的微谷创新高地众创空间获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实现了宿州市“零”的突破;早在1月,我市阿尔法游戏产业有限公司组建的阿尔法孵化器,获批安徽省专业类孵化器,为宿州市第一家,这些都得益于我市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加强的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提高的主体责任意识和持续强化的培训指导力度。下一步,将通过加快推进链条布局、引导建设专业研发平台、设立种子资金风投基金,以及建立创业导师制度等,进一步加大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水平。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孵化器2家,市级孵化器2家;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1家,省级众创空间8家,市级众创空间1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