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科技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9 编辑:宿州市科技局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阅读: 字号:

宿州市科技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72日是全国低碳日,宿州市科技局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主题,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我局邀请了宿州艾尔新能源有限公司于前峰博士为广大职工以“节能增效,低碳前行”为主题作知识讲座,于前峰博士就节能增效概念及实际意义、我国能源概况和能源结构改革方向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就节能增效与大家共同探讨,并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活动主题,积极宣传绿色发展成效,宣传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广泛宣传节能低碳新技术和新产品,鼓励和支持新能源发展和清洁能源应用,倡导公众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努力营造绿色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