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13/202105-00007 信息分类: 项目申报
发布机构: 宿州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05-27 发布日期: 2021-05-27 15: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征集申报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征集申报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科技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5-27 15: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9

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征集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的通知》(皖科资秘〔2021〕20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征集需求领域

    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创意、节能环保、绿色食品、智能家电、新材料和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提出“卡脖子”核心技术、基础共性技术等重大技术需求。

二、征集申报要求

(一)征集对象

    项目需求征集对象为发榜方,是指提出重大技术需求的、宿州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发榜方条件要求

    发榜方(即项目需求申报单位)和主持人等除应符合省科技重大专项规定的条件外,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1.项目需求应为聚焦制约产业或企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重大公益性共性技术以及关键零部件、材料及工艺等,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2.项目需求应包含明确的成果形式、技术指标、预期完成时限、产权归属、利益分配等,且尚未与其他单位合作研发,未获得市级及以上财政资金支持。

    3.发榜方不得存在承担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逾期未结题验收或至申报截止日期三年内有撤销、不通过验收项目的情况。

    4.发榜方2019年度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须达到或超过2%,有能力提供项目实施所需的资金投入和配套条件,保证项目完成后能率先在企业推广应用。

    5.发榜方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无重大违法行为。

(三)填报时间

    发榜方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科技重大专项”,按系统要求填写项目需求申报材料。于2021年6月11日17:30之前完成在线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推荐报送

    发榜方拟进行需求申报的,要主动和所在地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对发榜方及需求进行认真审核把关,于2021年6月17日12:00之前将推荐文件和汇总表送至市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五)其它要求

    发榜方提出的项目需求材料须真实、有效,所在县区(园区)要认真审核把关。企业和法定代表人信用存在问题的,取消项目需求评审资格,依规对发榜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处理。

    联系方式:

    张  森 0557-3025760;18055778185

    徐昆鹏 0557-3025760;18855701372

    市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0557-30663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