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19-03-25 ][ 2019-03-25 ] 状态: 已过期

附件: 征求意见稿3.25.docx

关于征求《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管各园区,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7年6月,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皖政〔2017〕52号)精神,市政府下发了《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宿政秘〔2017〕68号)。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结合我市实际,拟对《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修订。

请各单位结合职能,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反馈意见请于3月29日上午下班前,加盖公章反馈至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联系人:张森

联系电话:0557-3025760;18055778185

电子邮箱:szskjjxzk@sina.com

附件: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修订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019年3月25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