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科技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征集日期:[ 2018-01-16 ][ 2018-01-20 ] 状态: 已过期

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81号)精神,科技局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征求对我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对照检查、改进工作。

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18120日前反馈至我局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3022729

    真:3022961

    箱:szskjj@sina.com

 

    附件:宿州市科技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宿州市科技局

                         2018116


附件

宿州市科技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单位名称(公章):

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网友意见